从喜欢吃的水果看你的性格

听音养心 于Sat, 25 Nov 2006 12:48 (Normal, Hot) 回复:15 点击:1460 IP: Loged
Edit回复引用Remove

1、吃香蕉能帮助内心软弱、多愁善感的人驱散悲观、烦躁的情绪,保持平和、快乐的心情。这主要是因为它能增加大脑中使人愉悦的5-羟色胺物质的含量。研究发现,抑郁症患者脑中5-羟色胺的含量就比常人要少。

  爱吃香蕉的人外表坚强、内心软弱、多愁善感,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

  2、吃草莓能培养耐心,因为它属于低矮草茎植物,生长过程中易受污染,因此,吃之前要经过耐心清洗:先摘掉叶子,在流水下冲洗,随后用盐水浸泡五至十分钟,最后再用凉开水浸泡一两分钟。之后,你才可以将这粒营养丰富的“活维生素丸”吃下。

  爱吃草莓的人开朗乐观,非常有自信,会享受生活,但做事缺乏耐心。

  3、葡萄特别适合“懒惰”的人吃,因为最健康的吃法是“不剥皮、不吐籽”。葡萄皮和葡萄籽比葡萄肉更有营养。红葡萄酒之所以比白葡萄酒拥有更好的保健功效,就是因为它连皮一起酿造。而法国波尔多大学的研究人员也发现,葡萄籽中含量丰富的增强免疫、延缓衰老物质OPC,进入人体后有85%被吸收利用。

  爱吃葡萄的人善于交际,组织能力强,而且不会锋芒太露,懂得保护自己,但比较懒惰。

  4、樱桃中铁含量很高,是特别适合女性吃的水果,有补虚养血的功效。美国研究人员还发现吃樱桃能明显减轻疼痛感。冬季干燥,口中容易出现异味,挤出樱桃汁,加水稀释后涮口,就能帮你消除这个烦恼。

  爱吃樱桃的人善于理财,但容易感到寂寞,害怕孤独。

  5、梨是令人生机勃勃、精力十足的水果。它水分充足,富含维生素A、B、C、D、E和微量元素碘,能维持细胞组织的健康状态,帮助器官排毒、净化,还能软化血管,促使血液将更多的钙质运送到骨骼。但吃梨时一定要细嚼慢咽才能较好的吸收。

  爱吃梨的人很有才华,精力充沛,认定的事情绝不轻言放弃,但有时过于顽固。

  6、经常情绪激动会增加患心脏病、高血压和中风的危险。哈佛医学院的专家们建议人们常吃橘子来降低这些患病概率。但注意每天不要吃超过四个,否则可能出现中医所说的“上火”表现,如长口疮等。

  爱吃橘子的人感情丰富,具有亲和力,但有时非常情绪化,态度让人捉摸不透。

  7、柚子是保证人体健康,使心血管系统健康运转的水果。它含有的果胶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减轻动脉血管壁的损伤,维护血管功能,预防动脉硬化和心脏病。研究者还发现吃八只柚子能明显促进运动中受伤的组织器官恢复健康。

  爱吃柚子的人身体很健康、有很好的运动细胞,但自我意识太强、容易急躁。

  8、每天吃少量的苹果就能预防多种疾病,还让人有饱腹感,不愧是水果中最务实的。美国癌症研究中心特别建议人们常吃苹果来预防癌症,因为其中含量丰富的phytochemical天然抗氧化剂能够有效消除自由基,降低癌症发生率。

  爱吃苹果的人务实,做事冷静、有计划,不怕艰苦,但自尊心强,有些守旧。

水果中的test8

最后修改: Tue, 28 Nov 2006 18:48 逍遥饿狼  IP: Loged

12006-11-25 13:01 IP: Loged
Edit回复引用Remove

有点准头哈
喜欢吃香蕉和苹果……

---- 独自郁闷


22006-11-25 14:43 IP: Loged
Edit回复引用Remove

1、吃香蕉能帮助内心软弱、多愁善感的人驱散悲观、烦躁的情绪,保持平和、快乐的心情。这主要是因为它能增加大脑中使人愉悦的5-羟色胺物质的含量。研究发现,抑郁症患者脑中5-羟色胺的含量就比常人要少。

  爱吃香蕉的人外表坚强、内心软弱、多愁善感,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
更喜欢西瓜~~~~~

---- 茶果苏塔


32006-11-25 14:45 IP: Loged
Edit回复引用Remove

每天吃少量的苹果就能预防多种疾病,还让人有饱腹感,不愧是水果中最务实的。美国癌症研究中心特别建议人们常吃苹果来预防癌症,因为其中含量丰富的phytochemical天然抗氧化剂能够有效消除自由基,降低癌症发生率。

  爱吃苹果的人务实,做事冷静、有计划,不怕艰苦,但自尊心强,有些守旧。

---- wjalc


42006-11-25 18:21 IP: Loged
Edit回复引用Remove

爱吃樱桃和橘子``

---- Porsche911


52006-11-25 19:28 IP: Loged
Edit回复引用Remove

1、吃香蕉能帮助内心软弱、多愁善感的人驱散悲观、烦躁的情绪,保持平和、快乐的心情。这主要是因为它能增加大脑中使人愉悦的5-羟色胺物质的含量。研究发现,抑郁症患者脑中5-羟色胺的含量就比常人要少。

  爱吃香蕉的人外表坚强、内心软弱、多愁善感,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

  2、吃草莓能培养耐心,因为它属于低矮草茎植物,生长过程中易受污染,因此,吃之前要经过耐心清洗:先摘掉叶子,在流水下冲洗,随后用盐水浸泡五至十分钟,最后再用凉开水浸泡一两分钟。之后,你才可以将这粒营养丰富的“活维生素丸”吃下。

  爱吃草莓的人开朗乐观,非常有自信,会享受生活,但做事缺乏耐心。

  3、葡萄特别适合“懒惰”的人吃,因为最健康的吃法是“不剥皮、不吐籽”。葡萄皮和葡萄籽比葡萄肉更有营养。红葡萄酒之所以比白葡萄酒拥有更好的保健功效,就是因为它连皮一起酿造。而法国波尔多大学的研究人员也发现,葡萄籽中含量丰富的增强免疫、延缓衰老物质OPC,进入人体后有85%被吸收利用。

  爱吃葡萄的人善于交际,组织能力强,而且不会锋芒太露,懂得保护自己,但比较懒惰。

三种都爱吃........

---- hgjmkkh


62006-11-25 22:57 IP: Loged
Edit回复引用Remove

6、经常情绪激动会增加患心脏病、高血压和中风的危险。哈佛医学院的专家们建议人们常吃橘子来降低这些患病概率。但注意每天不要吃超过四个,否则可能出现中医所说的“上火”表现,如长口疮等。

  爱吃橘子的人感情丰富,具有亲和力,但有时非常情绪化,态度让人捉摸不透。

---- frozenfzrfeven


72006-11-25 23:43 IP: Loged
Edit回复引用Remove

1、吃香蕉能帮助内心软弱、多愁善感的人驱散悲观、烦躁的情绪,保持平和、快乐的心情。这主要是因为它能增加大脑中使人愉悦的5-羟色胺物质的含量。研究发现,抑郁症患者脑中5-羟色胺的含量就比常人要少。

  爱吃香蕉的人外表坚强、内心软弱、多愁善感,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

---- 蝦咪蘇


82006-11-26 04:42 IP: Loged
Edit回复引用Remove

爱吃橘子的人感情丰富,具有亲和力,但有时非常情绪化,态度让人捉摸不透。

  7、柚子是保证人体健康,使心血管系统健康运转的水果。它含有的果胶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减轻动脉血管壁的损伤,维护血管功能,预防动脉硬化和心脏病。研究者还发现吃八只柚子能明显促进运动中受伤的组织器官恢复健康。

  爱吃柚子的人身体很健康、有很好的运动细胞,但自我意识太强、容易急躁。

  8、每天吃少量的苹果就能预防多种疾病,还让人有饱腹感,不愧是水果中最务实的。美国癌症研究中心特别建议人们常吃苹果来预防癌症,因为其中含量丰富的phytochemical天然抗氧化剂能够有效消除自由基,降低癌症发生率。

  爱吃苹果的人务实,做事冷静、有计划,不怕艰苦,但自尊心强,有些守旧。

---- 猫猫爱上谁


92006-11-26 14:05 IP: Loged
Edit回复引用Remove

我爱吃苹果,但我怕艰苦啊~~~~~~~~~~~~~~~~~~~我也没有计划吗$$$$$

---- 白雪蓝梅儿


102006-11-26 22:59 IP: Loged
Edit回复引用Remove

所有的我都爱吃呀~~

---- LOVE一比一


112006-12-12 21:14 IP: Loged
Edit回复引用Remove

是水果几乎都狂爱呢```

---- 愤怒的葡萄10


122007-10-06 01:02 IP: Loged
Edit回复引用Remove

每天吃少量的苹果就能预防多种疾病,还让人有饱腹感,不愧是水果中最务实的。美国癌症研究中心特别建议人们常吃苹果来预防癌症,因为其中含量丰富的phytochemical天然抗氧化剂能够有效消除自由基,降低癌症发生率。

  爱吃苹果的人务实,做事冷静、有计划,不怕艰苦,但自尊心强,有些守旧。

---- jomica


132007-11-23 09:10 IP: Loged
Edit回复引用Remove

每天吃少量的苹果就能预防多种疾病,还让人有饱腹感,不愧是水果中最务实的。美国癌症研究中心特别建议人们常吃苹果来预防癌症,因为其中含量丰富的phytochemical天然抗氧化剂能够有效消除自由基,降低癌症发生率。

  爱吃苹果的人务实,做事冷静、有计划,不怕艰苦,但自尊心强,有些守旧。

1、吃香蕉能帮助内心软弱、多愁善感的人驱散悲观、烦躁的情绪,保持平和、快乐的心情。这主要是因为它能增加大脑中使人愉悦的5-羟色胺物质的含量。研究发现,抑郁症患者脑中5-羟色胺的含量就比常人要少。

  爱吃香蕉的人外表坚强、内心软弱、多愁善感,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

---- 独占天使


142007-12-07 15:42 IP: Loged
Edit回复引用Remove

....我都爱吃~

---- 慈恋翎


152008-03-10 23:20 IP: Loged
Edit回复引用Remove

准~~~~

---- 迪迪威